gpt4 book ai didi

android - 什么是 admob 中的印象点击率、请求 RPM、印象 RPM

转载 作者:塔克拉玛干 更新时间:2023-11-02 08:53:10 26 4
gpt4 key购买 nike

admob

我没有得到此Impression CTRRequest RPMImpression RPM。这一切是如何计算的?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获得更多的估计收入。

更高的点击率会增加收入吗?不断在应用中展示广告(更多展示次数)会增加收入吗?

最佳答案

点击次数/展示次数 * 100 = 展示次数 CTR(点击率)(112/1471) * 100 = 7.6

预估收入/请求 * 1000 = 请求 RPM(每千次请求的收入)( 6.82 % 2621 )* 1000 = 2.60

预估收入/展示次数 * 1000 = 请求每千次展示收入(每千次展示收入)与上述类似,但将请求替换为印象值。

我认为您的点击率与通常低于 2% 的正常点击率相比已经过高。不,更高的点​​击率并不能保证更高的收入。重要的是 CPC(每次点击费用)。

此外,在应用中展示更多展示次数不会增加您的收入。广告展示位置应该让用户很舒服地查看。如果您以适当的方式提供广告。用户可能会经常使用您的应用,从而增加留存率。从而增加广告的真实印象。

关于android - 什么是 admob 中的印象点击率、请求 RPM、印象 RPM,我们在Stack Overflow上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: 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26210503/

26 4 0
Copyright 2021 - 2024 cfsd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2022000587号
广告合作:1813099741@qq.com 6ren.com